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9 20:46:58|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討厭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今天...
又是我!又是我!!!!!!!!!!!!!!
每一次也是我!為什麼每一次也是因為我!
今天也是因為我連累Davies輸掉比賽!
很討厭你呀彭詠琳!
sportsday ceci受傷...
現在又是這樣子.........
是不是要Davies所有人都受傷...
才可以?!

tongwaiyee =] 說:
唔係geee 咁打波預左tired 架larr ,, 我今日擺到明就係玩架larr ,,
咁又可以間接幫我減肥 ,, 一舉兩得呀*

他們打得好辛苦...
還要反過來安慰我!
為什麼每一次也是我

台長: Phoebe*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