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1 01:43:35|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預習告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想起來應開要計畫離開時的告別留言的時候,身體竟然承受不了這樣的念頭於是開始心悸。

我特別想要跟一個人做個不一樣的告別,一個讓我意識到自律神經失調的人。我就是在瀏覽了他的留言版之後開始反胃、心跳加速。起先我不確定是不是生理期造成的不適,直到一個小時之後的現在,身體持續性的顫抖我開始懷疑我飛往英國的那天,可能需要靠藥物讓自己免於失控。

我嚼著蘋果試著以味蕾上的甜味取代這些異樣的感覺,下嚥之後只是巨大的噁心感不停的對馬桶翻出,我弄不清身體抗拒的究竟是什麼,是即將到來的離別?還是英國與留言版主人的關係?

還好我及時放棄瀏覽。

今天閱讀吉本芭娜娜的N‧P,故事從高瀨皿男的第九十八篇開始延伸。我想著我曾經那段低潮恐慌的日子並不會真的永遠過去,我的生活裡總是有些細節不斷在提醒我,就像書中風美多年後在斜坡上與乙彦不期而遇,有關庄司有關N‧P第九十八篇等等所有的事情重新呈現在那個夏天。因此即使將飛往英國,我仍強烈地感覺到那段日子的一切又將以另一個姿態重新在異地展開。

總是要說再見的,但是,到時再說吧。如果我的預感沒有錯,即使不與他做一個不一樣的告別,故事還是以一個狀態會重新發生在我的生命裡。

放棄瀏覽今天的睡眠或許可以好些,不用在黑暗中失眠翻滾直到夜色翻白。

台長: 菲比比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