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7-17 17:22:51| 人氣3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焦糖瑪琪朵#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 今天我們要見面 所以太陽才升起
因為 你手中的那條線 風箏才放心的去飛
你是我的全世界 錄下你每一個表情
隨身帶著你的臉
放在我的口袋就像指南針 不管離多遠
像海洋 你的愛把我包圍 藍天 寫滿誓言
金色陽光 沒有你的手溫暖
看著你微笑 我真的捨不得眨眼

Ooh la la la la la la
你大大的擁抱 (是我的快樂)
Ooh la la la la la la
你大大的擁抱 (是我的依靠)
恨不得抱緊一點 好把你印在我身上
直到天荒地老 眾神都睡著
也不要把你放掉
Ooh la la la la la la
大大的擁抱~~~~~~~
Ooh la la la la la la
大大的擁抱~~~~~~~

                     A-Lin_<大大的擁抱>

<焦糖瑪琪朵,多壓一下糖,謝謝>

看著眼前的女孩,扎著俐落的馬尾,穿著不知道是哪家餐廳的制服,語氣是這麼充滿笑意。

多加糖的焦糖瑪琪朵,會不會喝咖啡啊,簡直糟蹋。

她會在固定的日子裡,在差不多的時間出現,喝的咖啡只有一種,偶爾會多帶一個牛肉可頌。

看著窗外從早晨就下不停的綿綿細雨,心情差得可以,台北的冬季真的是雨城啊,能看見太陽的日子真的少得可以。

<我的心需要曬太陽>

我邊嘀咕邊彎身整理腳邊的貨物。

<雨天真的挺煩悶的,對吧?>

我猛的抬頭,發現那個多糖的瑪琪朵女孩正笑盈盈地看著我。

<你不是台北人吧?>

我出神般的看著她發愣,下意識地點頭。

<真巧,我也是上來台北工作>

她是在搭訕我嗎?

沒等我回神,她把手機湊過來,

<我們互加好友吧!我可以陪你曬太陽,隨時。>

不知道是不是被她滿臉的笑容給吸引,還是抑揚頓挫的好聽語氣讓我聽到失神,我竟然傻傻的交出了我的ID。

她滿意的點點頭,拿著剛做好的焦糖瑪琪朵,揮手,轉身,慢慢消失在我眼前。

台長: 非那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