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7-05 15:23:14| 人氣4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天#下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攝_宜蘭
計算著為你流下了多少眼淚
就代表又對我的心 撒了 多少謊
但每次我都選擇 選擇相信
相信你是 愛我的
倔強的以為我真的能改變妳
看妳裝無辜的眼神 我很窒息
難道妳沒有看見 看見我對妳的好
還是妳忘了 那些數不清的愛情軌跡
你說我傻 傻在愛上只懂愛自己的人
我說你傻 傻在愛她你的眼睛騙不了人
我們都傻 傻在為一段沒有未來的愛情付出
還在期待會有奇蹟出現

你說我傻 傻在愛上沒有感情的分身
我說你傻 傻在愛她就固執的奮不顧身
我們都傻 傻在寧願被犧牲也不願放棄天真
還在期待會有奇蹟出現
                                    楊丞琳_<我們都傻>

離開的路走得很不容易,就像生活失去了重心,太長一段時間忘了怎麼為自己而活。

我沒有像偶像劇演出般的到另外一個國家生活,也不像電影演的不期而遇,我在同樣的公司上班,找了一間不錯的小公寓,在同樣的城市裡面呼吸著沒有你味道的空氣。

你沒有找過我,縱使我沒有離開過。

我喜歡在假日的午後,待在一家充滿咖啡香的甜點店,配上一顆微酸的檸檬塔,愜意地度過。

或是賴在沙發上,聽著一首接一首的歌曲,度過一個荒廢的下午。

平日總是被工作排得很滿,為了不經意找到的小店吃著美味晚餐而開心,一個人在街上走著,看著這城市的千變萬化。

<他,有新女友>

心裡沒有太多漣漪,我輕輕的微笑,說了聲祝福。

我愛,愛著越來越有魅力的自己。

台長: 非那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36)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