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6-23 15:16:27| 人氣5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追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涉_南怡島

如果說你是海上的煙火

我是浪花的泡沫
某一刻你的光照亮了我

如果說你是遙遠的星河
耀眼得讓人想哭
我是追逐著你的眼眸
總在孤單時候眺望夜空
我可以跟在你身後
像影子追著光夢遊
我可以等在這路口
不管你會不會經過
每當我為你抬起頭
連眼淚都覺得自由
有的愛像陽光傾落
邊擁有邊失去著
                    岑寧兒_<追光者>
曾經,有一個你,像小跟班一樣,無時無刻追在我的身後跑。
當時大學剛畢業的我,事業心重,開會出差找客戶應酬,從來不曾慢下來的步調,持續了將近5年之久。而你,總是用剛剛好的溫度存在,成為了那強而有力的後盾。
我一直都明白的,你對我的心意。
我卻用事業,隔開了你的距離,將你擺放在好朋友的位置上,你也乖乖的沒有越矩,深怕一個不小心,就破滅。
<恭喜你,事業有成,成為妳心目中那些女強人中的一個>
他說,依舊帶著那溫柔的語調。
<你就像太陽,耀眼卻刺眼,追在身後奔跑的我,已經汗流浹背,沒有勇氣了>
還是那個溫暖的微笑。
<今年是第六年,而我,也該為了自己而活>
想開口叫你別走,憋在心裡的話滿到胸口都痛了,我還是選擇了沈默。
因為我的路還沒有結束,事業的頂峰還沒有達到,我發了瘋般追尋的是麵包不是愛情。
<辛苦了>
謝謝你的體諒,還有原諒。

台長: 非那
人氣(5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