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6-20 14:40:07| 人氣3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是我的,秘密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攝_南怡島



你就直接回頭吧 她在等著你

不要怕我會哭泣 早就在心底
想想你說過的話 其實我們不虛假
那就好吧 其實你對我不差

別對我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
雖然你還有感覺 但不是愛情
想想你說過的話 其實我們不虛假
那就好了吧 這些夠了呀

我們的愛情是秘密 不能成立
就算我愛你也不能夠說明
她在你身邊逗你開心
我只不過讓你歇斯底里

你就讓我跟著你一起秘密
我們的事情 說好不提起
讓我們 都能夠清晰
你和她 是不變的 定律

                                     藍又時_<秘密>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習慣凌晨三點後才入睡,習慣不吵不鬧,習慣你的身邊有另一個她。

一樣縮捲在沙發上看著無聊的頻道,耳邊卻播放著與電視節目毫無干係的歌曲,很自然地等著你的夜裡,開著電視用著電腦播放著音樂,充斥各種聲音的空間,至少讓人不那麼孤單又悲涼。

<小三!你瘋了嗎?快點結束這段詭異的關係。>

<小三,不是每個人願意當的>

記得那天,我大聲斥責你的畫面,你只是不痛不癢的回了我一句,當時,我怎麼也無法理解的心情。

從此,我們之間毫無聯繫,只剩下那天你步伐堅定的背影。

<喂,在幹嘛?有沒有在想我啊?>

聽見了你的聲音,我沒回話只是輕笑了一聲。

我哈了一口氣,看著因寒冷而形成的霧氣,自己一個人獨自旅行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

但,此刻的我無懼。

台長: 非那
人氣(346)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