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18 07:19:23|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五次造訪愛丁布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已經是第五次造訪愛丁布拉了
這次來是抱著流浪的心情
來這美麗的城市流浪
第一天一到愛丁堡就跑去問information
我問說
我要上哪裡才能看到 puffin 和 highland cattle
大概不多人問這問題吧
所以他又跑問其他的人
還去查書

之後
他幫我找到可以看蘇格蘭高地牛的地方
在一間hotel
HOTEL?!
我有沒有聽錯
(雖然他的蘇格蘭腔實在超重,但至少還聽得懂)
我又跟他再次確認
ㄟ.........
他說''對'' .....''是hotel'' ''應該是養來吸引顧客的''


但是
現在''哀怨鳥'' 都飛到北方去避暑了
所以
這時節根本找不到
puffin會在這待到春天
然後就往北飛去避暑了
我問
''那有沒有鳥園或動物園有puffin''
他說
''沒有''

''那愛丁堡動物園呢''

''也沒有''

ㄟ........
好吧
那我先去找''牛''好了

搭了一段公車還要再走一段路
走了好幾分鐘了
還沒見到那間hotel
我就跑去問一個走在我前面一個同方向的路人
他說
再走一小段就好了

而那個路人
就是在那間hotel工作的

果然
跟著那個路人
找到了那間hotel
是一間........大宅院
進大門之後還要 200 - 300公尺
才會走到建築物

果然
給我看到 highland cattle
就在前院的右邊一個好幾百坪的小牧場上
哈哈 ^O^

長得.........跟名信片的照片一樣(廢話 ^^|| )
看起來很強壯
眼睛被頭髮給蓋住了
感覺上很像滿溫馴的
但是
牛角卻讓他看起來很凶悍
有三隻在吃草
我跟他們大聲招呼
根本不理我

有一隻就站在圍欄旁
我走近看他
他也在看我(雖然他的眼睛被頭髮給蓋住了)
隔著看起來不勝牢固木頭圍欄,
只相距不到1公尺
ㄟ........
我才不敢碰他呢
他牛角那麼尖
亂嚇人的
照幾張相片就好了

然後
我就心滿意足的跟這些牛 say goodbye
去搭公車回愛丁布啦市區了

台長: Birdminham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