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21 08:46:35| 人氣57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4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藍天白雲、青草地、老火車

總幻想在美好假期
和 情人 或 好友 一起
搭上一列老火車頭吐著煙
拖著老火車廂一節節
在藍天白雲包覆著的青草地

穿過森林
換坐郵輪渡海峽
白浪淘淘我不怕
穿過百年古鎮
到達一個童話王國猶存的現代城市

啊,我說的原來是從瑞典 . 斯德哥爾摩
開往丹麥 . 哥本哈根
那條著名鐵道幹線

那是我做了好久好久的白日夢
多麼想真的到那兒去玩...

   * * *

學插畫以來,一直很羨慕、很佩服其它同學
畫得那麼漂亮,總讓我十分自慚形穢

但我終究還是忍不住把這幅拿去美術社加框
放在自己房裡,像水仙花那樣自戀~

這幅其實才是我畫的第一幅斗南意象插畫
用色鉛筆畫的,配色設想過,運用重覆和均衡原則
到處塗抹我很喜歡的橘與紫,感謝藝術學
真輔老師上課主要教的,也就是色鉛筆
很謝謝老師,老師很用心地教著我們...

而我那時想畫的是〔歡樂〕
想表達一種很歡樂、很開心的斗南氣氛:

  一顆超級大的馬鈴薯正好讓小女孩站在上面遠眺
  瞧瞧雲嘉南平原的農作物們在田裡跳舞
  然後小女孩列車長旅客和小鳥大家若餓了
  有一碗超大碗的好吃斗南碗粿可以分著吃
  白雲也在微笑
  火車嘟嘟嘟
  載著大家一齊快樂度假去...


後來覺得很想試試不同感覺,才又畫了第二幅,
也就是完全沒用色彩筆,純用水彩畫的黃底色那幅,

但我想我畫得真的都很差,但我已盡力了...



my插畫分享: 斗南意象大風吹:火車嘟嘟嘟,碗糕馬鈴薯!

台長: Dumb Familiar
人氣(574) | 回應(1)| 推薦 (4)| 收藏 (1)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書寫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壓不扁的玫瑰
此分類上一篇:美麗的冰箱,開心的我

瑪曲
哎呀,自己開心最重要,至於進步與否,那是另一種層次的快樂了。

看來你已經走出陰霾了啊,真是很不錯。^^
2012-05-24 14:47:33
版主回應
謝謝瑪曲的鼓勵!!
午安哦~ :)
2012-05-25 16:56:43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