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9 21:50:58|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have nice day to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期待明天


今天很累 因為讀半天

開始 我們去了 三商百貨玩電動

有4個智障 愛上了跳舞機
每個都好像小兒痲痺 不協調

但很好玩
阿豬一直贏 封你當作 跳舞機機王
阿毛格鬥天王很強 所以
一 直 贏

因為我們肚子都很餓
所以一直在旁邊 "唱雖"
結果他輸了 大家都很開心 哈 真壞

接著去了 麥當勞 ..人很多 是怎樣 只有麥當勞 有賣吃的喔


等好久
但不會寂寞 因為一堆人

林聖 阿肥 屁文 阿生 阿豬 阿花 喵 曹雞雞

在麥當勞耗了好久 哈哈哈

接著我們去微笑 耗了也好久

所以我就跟曹雞雞在 他們耗時間的時候

去 文化路 買 皮帶 還有 "艾瑪象"

找個東西找好久 = =
沒辦法 因為有人喜歡它 :)


買完之後 回到微笑 他們還在!!!

出了微笑 我就跟 曹雞雞 走到火車站 準備回家

買了車票
曹雞雞 很 雞 因為他住水上 很快就到站了
剩我剩我 聽著音樂 坐到 新營

又要從新營坐公車回家


哈 又遇到了 勇阿 興仔 螃蟹 河馬 蘇老大 吳易翰 國中都到齊了喔

吳易翰 一直說 司機是畜牲 哈哈哈

勇阿 很賊 看到有個 專著制服的 正妞 :)

就馬上排到那個正妞的後面
然後 在那個正妞坐下來後 準備坐到她旁邊
但是 被我拉了下來 又被一個男生給坐去了
哈哈哈 你輸了 你失算了 XDD

跟勇阿 聊天聊到 義竹

我要回舊家 所以繼續坐
等等!! 她給我錯的車票 ...

難怪 多30 !!

蘇老大說 司機是畜牲 你叫他退你錢
他會說 30塊 當請他喝飲料
齁 幽默喔 新營高工的都這樣 哈

今天很開心 :)

台長: 大飛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很美麗 :) |
此分類下一篇:西瓜牛奶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很感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