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12 11:48:06 |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只是希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於是乎這學期就如此結束了
淡淡的句點
沒有結業式沒有抽屜裡的萬年書
沒有解脫的舒暢感
如某一禮拜平靜的下課
一切一切無法言傳


唉 該跟捲髮說再見
手機也該換了
什麼都通通再見吧...
那300多封的簡訊是高中的最後記憶
ok-wap真的怎麼存都不滿耶!!
以前上數學課都在玩簡訊聊天
我可以花一節課在想怎麼打,真的很浪費時間
大學後很少在打簡訊
要不然就是變得很懶得回
甚至連手機都不想拿出來看


我真的很不會記人家長相= =
一張臉我要看過五遍才會認得吧
左腦裡的人像辨識區天生有障礙沒辦法
每當我在想一件事
跟它有關的就會很湊巧的發生
莫名的聲音
我莫名惆悵
只是惆悵...
希望它不止是希望...





台長: Sophie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名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人前歡笑人後垂淚
此分類上一篇:Last X' ma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