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9 02:55:00|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芋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花瓶中的海芋漸漸綻放~~~
心情好像回復到
當初看到一整片海芋的嫻靜

那時候第一個念頭是..
天阿..夢幻湖跟竹子湖弄錯了...
報告怎麼辦?
後來想想...
一樣是可以做環境相關的報告
這才敢慢慢的享受這份考完後的輕鬆

多久沒有這樣接觸大自然了?
久到我數不清時間了

摘海芋是一個新鮮的經驗
終於我能有點體會
爸爸為啥那麼沉浸在農事中
也許過程是辛苦的
但成果卻是那麼的甜美
有一種莫名的成就感

曾經的我
也曾在那些數字中享受那種解題的成就
而現在的我呢?
何時把那些感覺遺忘在潘朵拉的盒子裡了?

閒時..
我又多了一個地方可以消磨時間
帶幾本書
靜靜的享受時間的流逝
似乎是個不錯的點子

越來越習慣一個人了嗎?
也許,是一種遊子的心吧~~

我想...
我會想辦法找出時間再去一趟的!!!

台長: 想改變˙想遺忘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