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1 00:12:06|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讀書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時候覺得自己說興趣是讀書的人很機車
長大後卻慢慢了解為什麼孔子會面目可憎
當兵兩年是會讓人智商大幅減退的時期
但幸好我一到假日就會去誠品報到
這蠻怪的
我竟然喜歡讀書

去到誠品我什麼都看
自然科學、文學、時尚、體育、汽車、普及科學、商業
甚至連食譜、樂譜、畫冊都看
但我最喜歡的是一本叫講義的雜誌
這本書很妙
有點類似讀者文摘
但又沒有那麼拔臘
也不會寄一些你中獎的五四三給你
總之裡面有許多小專欄
像是吳淡如、吳若權、還要慈濟那位小姐(什麼法師忘記了)
反正就是有一些貼近生活的好文章
總是讓我看了心有戚戚焉
真是本不錯的雜誌

閱讀有許多好處
可以讓一個人氣質好一點
你們不要看我是住三重的小流氓
我看報紙可是從文學的副刊開始看的
怎麼樣 嚇壞了吧
相較那些只看影視體育的芭樂人
還覺得自己蠻高檔的

另外一個好處
就是可以訓練自己思考
因為讀書總可以獲得一些新的想法
總是在思考過後才會成為你思想的一部份
其實寫作也是
所以我覺得搞個新聞台也蠻好的
一邊寫日記 一邊訓練自己的表達
把自己的心情有條理的寫出來是件不容易的事
很多人就寫的阿裡不達
(詳情請看sunshine my life)
當然包括我也是
所以我們要一起努力啦
看能不能出一本唬爛大全還是什麼之類的

PS:應該不會有人買吧

台長: 傑洛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