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6 17:39:22|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io-2005/3/1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真是愉快的吉他課



當代藝術館的展覽真經典

整個很帥氣

我把謝鯊魚先生的公仔留在當代藝術館當成交換品

因為有個作品是要流下身上的一樣東西才能進去的

哈哈!我身上只有錢包!手機!pick在包包裡所以..

不然真想留pick呢!哈哈

謝鯊魚先生的公仔!在當代藝術館!整個很微妙阿

這次的展覽收獲?不知道= =!

我印象深刻的只有可愛的雅伶姊姊!哈

那些檳榔西施都是學生 嗯

整個很微妙阿 施公你厲害

聽說他們元宵節把檳榔攤車開到台北燈會

靠真帥氣 哈哈

這次展覽還會有記錄片 整個很帥氣阿

買施公檳榔茶還送Tiger Beer 虎牌啤酒!

帥氣阿!



當代館旁邊有家四海豆漿 整個很好吃 讚

然後有一家賣豬肝冬粉的 整個很棒!好吃阿

嗯 中山站地下街有家很妙的店

東西都好便宜!要不是我沒錢了我一定會狂敗阿

地下街有個接頭藝人!嗯!我第一次投錢給街頭藝人

嗯!他吹陶笛很好聽 他的導盲犬很乖

主人在旁邊賺錢錢 他在旁邊乖乖睡覺 可愛



嗯!今日到這裡!因為我手痠了= =+

pic:可愛的雅伶姊姊!他不是真的檳榔西施啦!

台長: 霈茲朵拉朵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