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7 18:47:37|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科技 ~這東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用多少才換的回來
在斷電後 還為完成的文章 來不及 來不及 按下確定鍵
文章與心情一同沈入黑暗 換不回
這是 科技 集合方便與失望

自己勉強組起來的電腦 時常停頓的硬碟 很嚇人
最喜愛的仍是在窗邊看著夕陽 吹著晚風 恣意的發表看法 聽著喜愛的音樂

這是享受 最美好與獨自的享受

好想旅遊 這暑假 我害怕著 盤算著 這樣年輕新鮮的軀體
還有多少自由如現在的空閒時間呢? 夾帶著是一股可怕的不安....

礙於現實 我不只一次的幻想置身異國
隱形的鏡片 每一件事情這樣的不同 僅止於幻想 在平靜的心之下
在DISCOVERY 在手指的按動下 環遊世界 觀看世間生物百態

結合著一心想求精的異國霸權語言
閱讀著這兩年多來的書籍 其實有點厭倦 實驗 實驗求科學 減低偏誤

我在想這樣原本天然的東西怎麼 怎麼讓我唸成這樣
ICRT不間斷的遊學廣告令我不甚煩躁

想起前晚的 人體展 很有趣 學的東西有一個具體的對照 十分興奮

等一下 繼續我的書籍閱覽

試圖找尋更多的樂趣



台長: Elly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