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6 23:52:15| 人氣2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本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我想要尊重你的難過,讓他存在久一點(雖然實際上也多活了一天了),但是既然你叫我寫那我就寫了......
你遇到的傷心事還真是讓別人一點幫助的餘地也沒有,能做的也只有聽以及不要說,所以送你我不能喝的牛奶表達我的慰問之意,對於沒良心的我來說,已經是最高程度的友誼了(?)






我不知道你到底想要什麼,也沒有興趣知道,對我來說你是我的壓力,以前是,現在也是
那為什麼要假裝若無其事的跟你聊天呢?


對,我是個不負責任的爛人,我試著想把你當作其他的人,這樣我就能夠很自然的抹消掉你曾經對我做過(也許對一般人來說根本微不足道)的事情,這樣不好嗎?


你得到你想要的,我也可以假裝什麼都沒看見



不好嗎

台長: blurry eyes
人氣(2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