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6 22:43:28|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出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休息了很久

因為 我在療傷




療一道

錯綜複雜的傷痕





我知道 不能太苛求

我知道 一切的一切

都不能 太天真







這段時間

我想了很多 很多

我實在有點不知道

我是怎麼走過來的




面對著種種的困難

重重的挑戰





壓在我身上

痛在我心頭





對我來說

可以開懷一笑

已經成為一種奢求了




經過了這麼久

我學會放下




提得起 放得下

這句用在愛情的經典明句

應該 也可以用在這裡




對我來說

只想 趕快離開那個夢魘





讓我重新開始

得到

更多

更多





的微笑

台長: GHOST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裡話 |
此分類下一篇:久別重逢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