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1 00:32:42|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舊筆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衝動

所以我將我的小筆電砸壞

也許~你認為是因為你的關係

所以~我跟以前一樣沒有變

生氣就會摔東西

答應過你~不再摔你的東西

所以~在找不到東西可發洩的情況下

是的~小筆電就成了我下手目標

現在~用著你買的筆電上網

我有的只是內疚心情

我:為什麼我摔掉筆電~卻是你買新的給我?

你:不然能怎麼辦?你沒有筆電可以用…說那麼多~妳也不會變

這不是我要的

我一直在讓你煩惱

我答應你今晚說的

不想再見我

那麼~我們真的不要再見面

不要再對我好

你永遠不會是我的家人

我的個性太差

我不能再把你留在我身邊

 

台長: Wubaby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