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4 04:13:33| 人氣17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魔鬼終結者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是誰?我的美少年約翰去哪了?

這大概是我第一感想-_-

明明2的時候你是庵型美少年啊啊啊~~~長大那A變嘎安內!!!


魔鬼終結者三很好看!真的很讚喔>_<
看完太多感想了不知怎麼打
不過這集跟第二集(第一我快忘光了)有個很不一樣的地方

闡述的思想不同

二以前比較像少年熱血漫畫,[只要有希望肯努力就能改變未來!]
就算是阿波羅還是黑帝斯也定能把他們轟殺啊啊啊~~~(SEIYA-MODE)
三的感覺卻很沉穩,當阿諾說出主角的死因時,讓我震撼很大
那是很絕望的未來,沒有之前的光明感
三的概念大概是[既然無法改變未來,嘆氣頹喪不如勇敢面對]

比起二來說,這部三比較不是純賣特效以及動作
加入了很多有深度的思想
藉由機器人阿諾毫不掩飾直接說出,更有諷刺意味

這次的敵人...好像是TX(有沒記錯=_=)
是個美女!
一開始我還感覺不太好看...後來卻發現很耐看,不知道是誰>_ 標準的T2跑步法以及液態金屬融合形體(好像PE..)
都讓我非常有熟悉感

不合理的地方其實很多...例如為什麼那車子沒人...為什麼水晶峰也沒人..
為什麼閒雜人等如主角夫婦(?)可以隨便闖入空軍基地...
為什麼來的時候沒衣服...被打爛了恢復還會有衣服...你聖鬥士嗎...
為什麼阿諾明明舊型卻打得過TX=_=(在我看來就像小學玩的掌上電玩打敗
PS2一樣不可思議)要我是老闆一定想辦法改良阿諾還耐用一點...

這些不合理的地方就像最終兵器彼女的敵人一樣,不是重點(汗)
所以可以不用交代這樣...(我茶)


這片子我從頭笑到尾
並非他是喜劇片,也不是像雙瞳那樣因為不明所以所以笑(汗)
因為我一直發現很多不合理的地方都不交代就笑了XD
其實很明顯可以感覺導演用阿諾來表現黑色幽默
例如墨鏡還有裸體猛男進入淑女之夜現場...
當然猛男也是很讚啦>Q<;;看印和闐的時候我也是這樣一直淫笑(?)
還有他說主角扣不下板機自殺,那是很大的嘲諷啊!
主角的死因....再再顯示出人類感情的脆弱之處
當他這樣說出來,歷史會改變嗎?
我想不會
跟扣板機那段一樣,機器人冷冷地嘲笑人類,無法改變的未來

阿諾跟主角在2的時候感覺像父子
導演的用意就是巨人以及小孩這樣突顯強弱
到了3變成了平等地位,我的感覺那已經不是父子了
而是生命共同體
(用同人女的觀點來看就是很曖昧的關係啦XD)
平凡的主角就像是被趕鴨子上架的勇者,被未來逼迫著扛劍對抗魔王
我很喜歡這種無奈的感覺,身為人的我也一樣會絕望吧?

其實很多地方可以明顯看出阿諾是故意讓TX來追殺他們的
如果沒有約翰當上救世主的未來,我想他也會不存在吧?
尤其這一代他秉持的信念是[未來無法改變]
他的出現搞不好就是注定的

未來的機器人怎麼這麼笨啊....要是我就回到約翰媽媽出生前去阻止啊啊
然後怎麼都這麼準?敵方一派機器人暗殺,我方就會派出機器人保護?
是因為未來的約翰他們知道敵方會在什麼時候出現嗎?
那麼到底是先有雞還是先有蛋?
這個未來根本是一片渾沌,時空錯亂=_=~

結局很出人意料
也可以說是我看到了結局才對這整集的思想有了了解

最後的感想.....................阿諾老了好多啊啊!!!
我看2的時候好像是高中:~

魔鬼終結者三真的很好看喔!>_<

台長: PETIT
人氣(17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暴走冰馬
說真的這片觀點其實我跟你差不多,而且當時我也是進電影院觀賞的,這對電影團隊本身已經是表示最大的敬意與支持了,而不喜歡第3集的原因其實相當自私,因為個人認為第2集已經把故事說死...已經有個完美的句點就最好不要來破壞它,憑良心講...第3集並沒那麼差只是我單純不喜歡,但是看了第4集以後就覺淂第3集的劇情存變得是必要的,總之,一起來期待第5集吧!!
2010-03-16 14:39: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