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0 23:37:35|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ravelogue Day 2@Indonesia+S’pore之快樂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3/09/03

清晨六時半,我比奇特出奇蛋還要出奇,因為我竟然能在預期還要早的時間起了床,絕對符合七時半出門的計劃,可能是因為民宿的床不好睡吧,太軟了(有免費的住宿還要挑這嫌那,麻煩的人!),又或許是之前睡得夠吧,能順利的趕走睡魔。準時七時半踏上跑車,早得我忍不住要唱起『小小姑娘清早起床,提著花藍上巿場』,哈,但邊唱時,腦海中,竟然又浮起《去吧!稻中乒團》裡變態前野扮小姑娘海迪的那幅圖,十萬個無聊!投靠朋友由於夠訓的關係,他的心情好多了,容忍得我在車內放肆,而且開車時脾氣也好得多了,因為我除了唱兒歌外,還在唱車內放的鄭秀雯CD,我自備的,聰明嗎?由於不用識路的關係,不知何時己經到了Tenah Merah Ferry Terminal準備坐船到印尼去。做好了一切有關清關的手續,離開船時間還早,當然是吃個早餐啦!渡輪碼頭其實是個頗簡陋的地方,沒有什麼食店可以選擇,有個露天氣味的馬拉娘惹早點,吃了個辣辣的炒米粉和淡淡的奶茶,望著滾滾紅塵的路面,很怕突然間來間紅色的跑車一陣氣流把我的早晨打翻了。(沒辦法,悲觀主意者坐在停車場隔鄰吃早晨就是會胡思亂想一番)坐上船,興奮地期待慶生生日之旅,還要不停的煩著投靠朋友說這道那,把他休息的時間剝削掉。到達Bintan民丹島才是印尼時間上午十時多,由於時差和時間尚早的關係,還沒有房間check-in,苦悶二人組唯有把行李寄放在酒店的Lobby,二人到沙灘行行。椰林樹影,水清沙幼,十分麥兜的馬爾代夫啊!對於我這個長年在城巿生活的人,椰林和幼沙簡直是大開眼界,回想到香港的那些海灘,黃黃的沙滲著綠綠的玻璃,你看一眼後只會皺眉頭然後掉頭走,脫掉鞋子捲起褲腳坐在石上把小腳板放進水裡,天是藍的雲是白的水是三重色的感覺是涼的。這些似是被遺望了的官能感覺又重新的灌入身裡。我終於,感覺到自己是離開了香港,去渡假了。望著那個白白的沙灘,我搖身一變成一個弄潮兒,兩手拿著鞋,腳弄著細沙,有時駐足細看沙上的形狀,有時踢踢水又或者和朋友說說笑笑玩玩沙,很舒服。把腦袋關上了,放在行李內,才算是真正的渡假啊!

從沙灘頭漫步到沙灘尾,再由沙灘尾走回沙灘頭,其實也是個頗體力勞動的活動,自然不過,肚子大鳴大叫,還是快步的到restaurant吃個buffet lunch。所謂的lunch buffet,食物其實不算十分多,廿來款左右,能有頓好的,就不要太挑了,加上還未夠時間check-in,更順理成章的慢慢享受一下午餐,好像很久很久沒有這樣子享受過午餐了。在香港辛苦的時間,在印尼慢慢享受吧!慢慢吃過這個自助午餐,厲害的朋友居然能在預定時間之間拿到門匙,厲害!有這位朋友在,我永遠不用煩,因為所有大大小小的瑣事煩事他永遠會預先掂定,我就像一個小女孩一樣,顧著玩便可以了!回到房間,兩人都不約而同小睡片刻,精力開始不夠旺盛,玩多了,便要即時休息補充體力,唉!醒來時,看著東風衛視,有小豬羅志祥的節目,久違了的台灣綜藝電視節目啊!每次去旅行我也總愛勁看勁看勁看台灣綜藝節目,發了神經似的,呵呵!笑了一大輪,差不多是晚餐的時候,我們便出外走走。睡夠走走,很豬的感覺,但卻又十分渡假十分享受。為了慶祝生日,朋友特意選那間沿海的餐廳大魚大肉炒蝦拆蟹的吃過飽。整間餐廳其實是築於海上,可惜去到時天黑黑了,看不到海邊的風景,有點美中不足。兩個人吃四道菜,大魚大肉吃過勁飽,離開座位時,肚子撐著撐著的,又變身成為肚子漲漲超人!

回到酒店,沖涼梳洗整理一下又繼續看電視,發覺同行的友人很喜歡很喜歡看電視耶!

第二天,悠閒地過了一天。很快樂。

沙灘上弄潮兒留下的鞋
Bintan Nirwana Hotel裡,麥o麥在享受著
深淺有序的海
清澈的海,白白的腳
Nirwana Resort Hotel
海邊餐廳大吃大喝
Mitsubishi Colt,我的半條腿
小蟹們出沒過的痕跡
椰林樹影,水清沙幼,陽光與海灘

台長: 小歌莉亞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