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30 20:24:51|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反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和晚上的反差超大的!!


早上看王牌天神2~


不錯看啦~


雖然我看過了~


下午去阿蛞家~


很好玩喔!


還認識小妞~


人還算不錯!!


很開心ˇˇ


但..........


回到家!!


就很苦的再看書!!


還有突然想到星期五發的成績單~


沒簽名~


我想我肯定慘!


因為我這次超爛的!!

= =


怎辦呢?


被念啦!!


我以後的學校在哪阿???


哀~~~~~~~~


整個很..........

台長: 阿東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憂愁 and 苦悶 |
此分類下一篇:祈求~
此分類上一篇:車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