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2 01:53:45|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常常因為趕報告而忙到三更半夜,漸漸低學會了回憶,有人說:當一個人開始於回憶起以前的種種.....代表他心態真的開始疲憊,老化了,處在夜半三更的我,喝著自己調配的威士忌飲料,開始胡思亂想了.....

以前,現在,與將來......我的人生目的究竟在哪呢?...當你忙碌於追求在某一個你認為需要達到的目標時,人總是充滿希望,也把它當作自已得原動力,努力的衝刺努力的向前跑,甚至於更努力的人都不曾停下來歇一會兒.........到達了你要的頂峰後呢...才發現其實自己並不期望這個目標...而又忙碌於尋找下個目標....或是發現自己的期限其實是負荷不了的....太高估了自己了..............不是嗎...人生不就是這樣一直在反反覆覆的過者...............今天的我有點憂鬱了...閉上眼睛...想著國小五六年級生的我...每晚所望上的星空....多麼的美跟華麗...那時候的我無憂無慮...毫無煩惱-只想長大...現在呢?..望著一樣的星空....卻是..............哀哀唉..人事全非............
我愛看著天空發呆想事情..同事們常說,平常˙的我話很多,老愛說笑,但有一陣子舊會都不說話,只是低著頭做事,其實那時候的我就是在沈澱,在思考了.......我最近越來越有想看天空的衝動~看著不一樣的天空~白天或晚上,晴天或陰天,都有不一樣的感覺~沈澱..會使人的心靈更加得昇華.寧靜.也更加的懂得放下....
我記得有一次在大湖~下班後去工作~忙到11點多~後來離開時~把車窗打開~吹著山上的風~看著晚上的夜景~很多星星~很美~心也很空,感覺很棒,有種釋放的感覺,是我真的疲憊了吧,在經歷了很多事情後,我很訝異我跟以前不和的人竟然沒有紛爭,反而取代得是合作,果真人是會成長的~到了30多歲的我依然是如此..有感覺..
還記得以前凌晨3點有個節目叫星河夜雨,國中時期的我因為在a段班,每每都奮戰到凌晨,很愛聽倪培培的聲音,讓我有種舒服安定的感覺,也有種想努力下去的動力,不知道現在這節目還在嗎?現在是凌晨2點,星空依舊在,10年前在花蓮的我.看著滿天的星空,幻想著以後的將來會是如何,現在的我,一樣看著沒有星星的天空,卻是回想著10年前的我...感傷...還是疲憊..分布清楚的我...腦袋被酒精慢慢的淹沒~只剩下...一旁陪伴我得鋼琴音樂....我累了...我醉了..不支是疲憊還是醉意...只知道我還是逮要努力的走完以後的路~加油吧..但願以後的我回頭來看今天的網誌~會有所心得吧......

台長: Peter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重新定義自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