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9 17:58:00|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軍官與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軍官與兵之間存在著一種微妙的關係,
在脫下軍服之後,他們對你來說不過是個普通人,
但在你還穿著軍服的時候,他們就是你的〝長官〞!
通常~~〝官大學問大〞這句話是用來形容一般公司行號的長官,
但是,當我匯集了我23年的人生經驗之後,
我發現全世界沒有一個地方比軍中更適合用他...
我甚至有一股衝動想寫信去給故宮博物院或是歷史博物館之類的單位,
請他們幫忙查查這句話的來源到底是出自於何處,
因為,我堅信著,這句話一定是出自古代某個名將的口中!
一定是軍中傳出去的~~

我相信再準的智力測驗也沒辦法準確的測出人類的智商到底有多少!
但是,很奇妙的是,軍中可以!
怎麼說呢...很簡單!來!我教你怎麼看!
請把你的目光慢慢的移到軍人的肩膀上...
是的沒錯..就是肩膀..我看到了你眼神中的狐疑..
不要不相信我..

如果在軍人的肩膀上只有一條細細的、長的像飛鏢一樣的東西的話...
別懷疑,那人在軍中的智商大概只有50左右...大概趨近於野狗一類的..
所以說..新兵如狗這句話的典故就是這麼來的...
如果變成兩條的話..智商會瞬間上升到70..勉強算是個人..
所以說..到這個時候你才會有一點基本屬於人的尊嚴!
如果當你看到他的肩膀上出現三條飛鏢的話呢?
恭喜!他終於算是個正常人了..
此時他的智商值大約是90左右..但是這個時候要慎防有老兵八字輕的情況發生..
免得會出現不得善終的場景!
↑↑↑↑↑
以上是屬於兵的部分..因此我用個箭頭以示區分!

接下來就要進入到官的部份了!

通常棍子級的軍官(俗稱尉官),智商大約有100左右,也就是我們俗稱的一般生!
意思就是,如果今天他是學校的學生的話,
他大概是屬於那種每次考試都可以考個6、70分左右那一型的...
也就是說..他還有很大的努力空間!

而泡泡級的軍官呢(俗稱校官),智商大概有120左右,在軍中算是成績不錯的學生,
如果換算成一般世俗的眼光來看的話,應該已經可以稱的上是高材生了!算是國立大學級的人物!了不起!通常我們小兵接觸到的層級一般都到此為止!

最後,閃亮亮的明星級人物要出現了!
是的!不要懷疑!就是明〝星〞!
部隊中傳說的人物!將級軍官!
通常呢...這種人的智商大概有150以上,換算成一般世俗的說法呢..
他大概是屬於台大法律系那一類型的高材生!
他在部隊中有著呼風喚雨的能力!
也就是說今天當他跟我說:馮信武!我說1+1=3..你說對不對!
我也只能說:報告長官!是!我以前都沒想過1+1會等於3...
今日長官對我的指導真是讓我茅塞頓開啊!謝謝長官!

以上就是所謂的部隊智商分配表..

或許你會在最後問我一個問題!那有沒有智商180的人呢?
如果你硬逼著我回答的話,那麼我會說....
那個傳說中那個三軍統帥就是了啦...
呃..那...是國防部長嗎?
麻煩你把憲法拿出來再翻一下吧!

台長: 馮小沖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