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7 12:05:37| 人氣12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教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颱風過了

我還在賴床..

我被學妹叫起床去上教會..

我刷牙洗臉換衣服之後..

我拿早餐到學妹家吃完

走路到南和大橋... 牧師再等我們

到教會 我跟婉清先練習樂器

因為鼓聲會很大聲 所以我配合婉清的鋼琴

因為我太久沒到教會練鼓了 有點生疏

越打越好 陸續進來教會的人越來越多

他們聽我們練習 就很不好意思繼續練習ㄌ威 ~

我們就到樓上管小朋友的秩

我一直在照顧小朋友

有些小朋友不喜歡吃早餐 ~

到最後我還是餵她們吃完

這種感覺很不錯

完畢時 我們到樓下

吃芭樂 然後騎摩托車回家

腳是痛的.....






台長: ↗┌☆愛哭鬼★┘☆↙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教會●↗ |
此分類上一篇:初級的鼓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