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8 22:44:35|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囉 有人在家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累=)

忙到快昏倒ˇ

不過

累中有累 爽中有爽*

什麼鳥押=)

而且..

我還突破了

      黃金傳說*

我還聽說:


    我今天打了快30通電話!!

撥到 手快酸死了*

哈=)

結果沒有人接= =+


酷斃了!!

結果

害我無聊死了*

不過...卻在洗手間找到了樂趣*

xDDD




飛押飛 ~ 大蒼蠅 飛*


越飛越高.... 大蒼蠅*





墬機了 掉在洗手盆裡*

噓 不要說是我殺的*

哈ˇ 我很乖*

讓他回歸大自然*

大水...把他沖走了*

XDDD

如果

假日不用上班?

我是否就不會那麼無聊了?

但如果 我不去上班哪來的錢呢?

想法好矛盾*

=)

          就這樣結束掉  忙死人+無聊的一天* 

台長: I’m 低調B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