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3 00:22:21|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歡or方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買了PPOI的25集
有一段對話就是類似
因為方便所以喜歡的話

大家都在忍耐
原來都是貪圖自己的方便所以不自覺得讓別人不斷的忍耐
『因為很方便所以就會喜歡』
說起來也是沒錯啦
有點類似『因為這個人對我有利所以我忍耐』
當忍耐的界線>有利的方便時就是爆發然後斷絕關係了吧
感覺自己好像也是這樣因為貪圖方便所以去喜歡別人
但我很喜歡大家阿...
大家都是相輔相成一起成長的
能夠一起長大是件很好的事唷!!!

總覺得人很現實...我也說不上來
不可能有人是因為不方便所以去喜歡這個人的
不過也有即使方便但也不會喜歡的人
大概就是磁場不合的
個人淺見啦!!!



---------------------------------------
TT送我的踢!!很可愛!!喜歡ˇˇˇ

台長: 強阿尼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