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30 00:19:03|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島》、《大腸島》小草臺灣主題明信片套裝木盒2014.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黑島》、《大腸島》小草臺灣主題明信片套裝木盒2014.4

 

曾經有朋友私下給予建議,《革命不死》套裝木盒上的字,是不是可以寫得更狂放一些,比較會貼近「革命」的感覺呢?其實包括著《島》盒,我也不想壓著性子規規矩矩寫字,但若真想在各個實體通路點販售的話,在我並非是書法名家的情況下,豈容我率性胡撇亂畫呢?所以還是盡我所能地一筆一畫平穩寫出。

不過我還是沒有忘記朋友的意見,恰巧手頭有幾個帶點小瑕疵的梧桐木盒,既然也不好意思拿來書寫出貨到通路,放著也是放著,何不剛好沒有壓力地試著放手寫看看呢?但我並沒有寫「革命不死」,而是小小呼應時事地寫著《黑島》與《大腸島》。

雖然說《黑島》與《大腸島》本來就想沒有過多顧慮地寫,不過在落筆後便不能回頭修改的限制下,還真是醞釀了一陣子、外加不停深呼吸,才握筆濡墨、無法反顧地勇往直前進擊。最多不超過數分鐘﹝甚至於短短幾秒鐘﹞,生死決鬥就已經結束了!話雖如此,《黑島》與《大腸島》本來不就是不打算進通路、不計較死生,只求當下快意嗎?哈!﹝如果朋友真對放手書寫的《黑島》與《大腸島》有興趣,還是可以洽詢啦!﹞

 

 

 

↑站內相關參考連結:

●  《小草書籤80》─ 《島》盒的相關文章彙整連結

 

 

 

 

 

 

 



 

台長: 小草N號志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