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16 23:56:23|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什麼島》小草臺灣主題明信片套裝木盒20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什麼島》小草臺灣主題明信片套裝木盒2014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永康街53號的「?什麼」,之所以會取名為「?什麼」,就是因為店主人小丸子﹝或稱為大玩子﹞,當初不知道要開什麼店?賣什麼?索性便取名為「?什麼」。一家連賣什麼都搞不清楚的新店,曾有朋友大膽預言撐不了半年,但如今已過好多年,不僅「?什麼」還在,還因為小丸子與眾不同的人格特質,一直都是永康街歷久不衰的高人氣店,甚至於現在正舉行一個連續三十三天的三十三店長計畫。

可能是我曾經在「?什麼」辦了一次名為《愛慾之島》的個展,加上小草明信片始終都有在「?什麼」販售,所以小丸子居然把我列為三十三店長中的一日店長,本來拙於言詞應對、不喜拋頭露面的我想婉拒,但想到小丸子與「?什麼」願意給我機會個展,而且真有賣出作品之餘,還能成為彭明敏先生《自由的滋味》法文版封面,只好不自量力答應了!

我的一日店長輪值日,就在2月17日禮拜一,相較於其他店長們的多采多姿,這必然會是文靜、內向的一天,但歡迎對永康街53號「?什麼」有興趣的朋友前來看看「什麼?」﹝若是我這店長不稱職,就請多包涵了!﹞。想起了之前既要呼應「?什麼」,又隱含著對島嶼充滿無比好奇想像所書寫的《什麼島》,剛好就藉一日店長輪值前夕介紹囉! 

 

 

↑  站內相關參考連結:

●  《小草書籤80》─ 《島》盒的相關文章彙整連結

 

 


 

台長: 小草N號志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