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8 19:07:20|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給他打文章了吼!
 而且~大多事情都忘記了!?!
我只記得...那天!
 佩佩 毛妞 我 俊男去了華納...看電影!
 還不錯看呢~真久沒這個fu了*
後來就亂逛阿~有的沒的!
之後~我跟俊男到昆陽跟致齊會面..
然後就去士林夜市....
逛來逛去~然後填個肚子!
 之後~???好像就回東湖了!
差點忘了  還有去找翔開槓 還有一堆學弟妹...
凌晨的時候!
快早上就回家困困了*
 禮拜天呢!??!我也忘記了 哈哈!! 記憶力很差麻...

 昨天小韓姐打給我~打屁了一下!
約好今天本來要去找小韓姐的...誰知道他媽的公司不放假呢*
 所以就沒去啦~某個"虛種" 真是給他 東區現實麵的..(這是麵)
  講到咩!?馬上改口...我請假看看= =靠!


 最近俊男要去當兵了~恭喜你押....
然後我們偷偷商量辦健行活動!
 有個問題...後來我約喬依跟小紅豆!
那不就要辦兩場!??!還是...??併在一起!?
 
 最近上班滿累的ˊˋ 早上起床都有一種想請假的fu...
是生病太久無力?還是懶惰!? 不知道咧= =
 但還是撐著去上班....

哀~累死了ˊˋ!

台長: ☆毛衣★蹦↙純布料》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