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4 22:06:43|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父系社會的迫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我爸 應該是全世界最幸福的男人
長期在女人窩裡打滾不說
有著帝王般的待遇 才是最令人稱羨的吧..
除了生活細節都有人打理
他還能不停的控制別人..-_-|||

小時候
我高大的二姐很慘
不乖犯錯
就被罰作數百下的伏地挺身(打到這兒忍不住想笑..)
而且要求姿勢標準
不夠貼地還要被打屁股
但矛盾的是 倔強叛逆剪短髮的她
卻被栽培 彈得一手好琴

如果餐桌上有沒吃完難吃的青菜(ex:茄子)
我爸會發神經的把菜平均分配給我們
接著在強忍作嘔下 我們還是必須吃個精光 
如果他說了一些慣用的日文用語(ex:sibiga)
而我們聽不懂的話 他會大發雷霆
說學校老師怎麼沒教這個之類的..

他不容許力氣太小的女生
我個人最高的量級是
被強迫扛起一部大型電動玩具機台
然後在我貌似澎恰恰的表哥口中得到一絲成就感
他說的是”妳是我看過最有力的女生!”-_-
我妹小時候
曾被逼著徒手捏死蟑螂
蟑螂..是不能害怕的 -_-

他是具有相當威嚴的父親
一是一 二是二
在生場大病後 他被教育應克制自己的脾氣
但為維持他的男性自尊心
我們還是假裝的很怕他

雖然在他故作姿態大聲嚷嚷
我們這些女兒出嫁後
他要帶著媽媽去乞討之類的屁話時
我會毫不留情的要他成熟一點
少說這些情緒性的字眼來教訓他

但是 我還是很愛他的啦!^_^


**感謝蛙的再次犧牲配合
 她像極了被迫害發瘋的樣子..

台長: 搖錢樹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