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8 22:39:22|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晴天霹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我終於掛到診看牙了
除了為了那該死長不出來的智齒外
還有在鼻腔附近的豬公牙
外加檢查的時候發現的兩顆從牙縫蛀掉的牙齒

忍受了車牙齒他媽的酸痛後
我和醫生開始討論到冒出小小頭的智齒
然後她說了 拔這顆牙工程浩大 得把骨頭拿掉
我吞吞口水 心想如果不常痛 擺著應該也沒關係
接著是我近鼻腔的那顆恆齒
醫師直接要介紹我到大醫院的口腔外科開刀
而且還說 如果常發炎 會破壞鼻竇的骨頭組織
容易引起管瘤 他媽的那是什麼東西我都不知道
居然就直接要幫我寫轉診單...
而且智齒也要去醫院開刀拿掉才行
天~這是什麼世界 
為什麼我長了那麼多莫名其妙的牙!?

我花了一整天的時間說服自己
作心理建設 終於接受需要開刀的事實
開始思索著利用假期到醫院會診..
給我勇氣吧!我快怕死了..
從我語無倫次不斷罵髒話的情況就能看出這點了吧..幹!

台長: 搖錢樹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