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1 14:35:52|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禮拜 我刻意晚歸
藉著熙來攘往的人潮
沖淡支身的哀愁與寂寞
雖然每每陪伴我的是一場雷電交加的急雨
卻在陌生人適時的撐傘下
得到一絲溫暖

偽裝的忙碌
讓我少些時間想起你
雖然還是那麼深刻
也學會藏在心底
不對誰提

絡繹不絕的來電
塞爆了前三天
我瞭解這些關愛只是短暫
只有我 才幫的了自己

我漸漸找回了當初的自得其樂
卻也失去了一年多來的寄託
用力的生活 努力的大笑
卻無法掩飾身體的疲憊
思念的心情常在夜裡決堤

我看著屬於共同的空間
有了新的標題
那些承諾支字不提的人
放出想引起討論的煙霧彈
我想起咩咩當時的心情
及淡出這圈子的用意....


台長: 搖錢樹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