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8 15:15:18|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腦筋打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進到發報的畫面n遍了..
可是老是打到一半又跳出..
很想為最近的生活記下幾筆
無奈腦筋一直呈現恍神的狀態?!

這些天的日子忙碌又充實
歡笑中憂愁卻又瞧瞧的爬上身體
我可能會發瘋吧!
這樣大喜大悲的..

禮拜五下午請假回員林街上吃牛肉麵
坐了兩個半小時的車..為了一碗牛肉湯餛飩麵
那是懷念的好滋味..

隔天像發瘋一樣
跑回離桃園很近的新竹
到城隍廟附近吃炒米粉

又去了一年會回去好幾次的通宵
到離家很近的飛牛牧場去給牛看..

禮拜日重溫久違的溫暖
坐機車抱緊緊的到火車站坐車
然後在月台依依不捨難過的上車

到了下大雨的桃園才知道明天放颱風假
像個孩子一樣坐在鏡前大哭
吼著"我要回家啦!"
然後被媽媽笑...

躲在桃園的小房間
妥協了得在這該死的地方耗我難得的假期
然後越想越不爽的管他刮風下雨
騎著車又到火車站搭車回家..

吃了爸爸的巧克力核桃生日蛋糕
禮拜二凌晨五點趕6:10分的車回桃園上班..

我想我真的是瘋了..
也愛上了豁出去的耍狠氣魄...喝!

台長: 搖錢樹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