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4 15:25:14| 人氣2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轉載的... ... 沒關係,我自己會好好過下去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我第一次看到你的時候,我正在瘋馬MTV上班。

「你怎麼在這裡?」這是你看到我的第一句話。

我怎麼在這裡?我在上班阿!

那時我不知道你是誰,我還年輕,很愛玩。

有個可愛的妹妹忽然來這一句我當然要抓住機會認識認識。

裝熟功力一流如我,馬上約妳出去這是一定要的!

你說我們以前在莊敬是隔壁班同學,那個時候你就偷偷喜歡我了。

這是小說的劇情嗎?

剛開始真正認識的時候,你是個很單純又很內向的女生,常常說自己不夠勇敢。

那個時候我好喜歡你,我還問你

「那你現在有喜歡的人嗎?」

你說有,我的心冷了一半。

你形容那個男生給我聽,反應遲鈍如我。

我也不知道其實你說的那個人就是我。

你來我家過夜我還傻傻的讓你睡隔壁房間,弄得你又好氣又好笑。

你還記得我們那一本寫滿留言的紙嗎?

你還記得我們那一本我畫你的臉的本子嗎?

我會好好收著的!

我們走路不牽手,你喜歡我勾著你的肩膀,一起晃去買東西吃。

我喜歡運動之後一起洗澡。

你喜歡在丟我一個人去找周公玩,讓我常常很傻眼。

雖然我很窮,一起呆在家裡看電視就是我們最大的娛樂。

還記得「老虎叫雞」嗎?

讓我們笑好久。

只是人的變化很不一定。

我換了工作,我跑去做酒店。

陪女人喝酒賺錢,每天吃喝玩樂。

漸漸與你失去聯絡。

我交了另一個女朋友,還和他住在一起。

有一天我們忽然又連絡上,你和我說你還在等我。

那時我沒和你說實話,我隱瞞你很久很久。

我告訴你我很快就不做了,但是其實只是藉口。

我變了,但是我對你還是依然沒變。

東窗事發,終究要面對。

我選擇了他,放了你一個人痛苦。

上天是公平的吧?

我去當了兵,而他選擇了別人。

我很想找你,但是我不敢。

我傷害了你,沒臉主動找你。

我覺得你一定很恨我。

我好想好想挽回你,我好恨當初為什麼那麼傻。

我告訴我自己,別想了!

那天晚上你忽然又打給我。

我聽到你的聲音讓我高興得整晚沒睡。

你跟我說以已經不介意過去的事了,而你也在這中間有交了幾的男朋友。

那時候開始,我已決定要抓緊你。

雖然你一直不接受我,但是我不放棄。

你開始一直交男朋友,然後又分手。

每當你分手的時候都會打給我,和我聊天。

每當聽到你的聲音我就很開心,但我也很難過。

因為我知道,你又結束了一段感情。

我一度以為,你是為了打給我才一直不斷了換男朋友。

到你開始不打給我了,開始不太想理我了。

我才驚覺,原來我一直都是你的壓力。

我慢慢了忍住我想打給你的慾望,也就慢慢的又沒聯絡了。

就這樣半年過去。

我以為我不會再想你,我以為我們就這樣了。

或許是你的習慣吧?

你分手了這個男朋友之後又按照往例打給我。

你告訴我,你一直不斷的換男朋友是因為你害怕寂寞。

我聽了之後心很痛,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的傷害造成的。

我告訴你,你要去面對自己內心真正的感覺。

你聽完了這句話在電話裡哭得很慘。

你說分手應該要很難過得哭,為什麼你哭不出來。

反而我和你說話你就會想哭。

你說你只是一直很寂寞,一直想要人陪。

我問你,以後都讓我陪你好嗎?

你哭得更慘,恩恩阿阿的算是答應了!

我開心極了,我告訴我自己,我一定要讓你很幸福!

這一陣子,我打給你都是你爸媽接的電話。

說你不在家,說你睡了。

我一頭霧水,怎麼你都不打給我呢?

我好想你,你知道嗎?

今天晚上,我收到你的簡訊







「我明年要結婚了,預產期在十月。對不起...」









沒關係,我自己會好好過下去的。












這都是真的....

台長: perfume_audre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JASPER
看完這邊讓我覺得,愛情就是如此吧,有可能一個念頭就轉身,但是當你轉身時候,那個熟悉的背影卻已遠走.......


或許這些回憶在我心中就能夠滿足吧!
2009-10-13 19:51: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