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5-24 11:21:19|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不起,我不該抓狂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情緒真的很糟糕!!
原本就急性子的我,一旦有壓力,就會決堤…

上個假期與朋友有些激烈的爭執,很悶也很嘔,似乎他的EQ比我好多了,寫了Mail給我告訴我『生氣是一種有益身心的運動』,還Call了電話要我別氣太久。

週一,遇到很機車的客戶,同事搞不定就轉給我,開始還好聲好氣的,但她真的很白目,最後弄得不歡而散,我知道我的工作有一半的機會會遇到機車客戶,只是….我可以不必接受無理的要求吧!!!!

週二,和同事一同外出洽公,暫且不論外面風雨有多大,足足花了二個鐘頭在同一個客戶的身上,這是我不太能接受,畢竟太不符合投資報酬率….這也不打緊,延誤了和朋友下班後的約會,最氣人的竟是我家的電視機在我結束一天疲憊的行程,它竟然罷工囉!!!!

週三,公司有活動下了班飆車去幫忙,其實一切都還順利,還跟同事去永康街敗家,呵呵買了三件超級便宜的衣服!!!
C來過電話,說晚點再聯絡!!!只是回到家看完了VCD都還沒等到電話,有些生氣,又擔心是不是發生什麼事??『對不起,我睡著了』,按奈不住的脾氣…他說只是不小心,幹嘛這麼生氣!!!!

唉!知道自己反應過度了!!可是最近真的太容易抓狂,連自己都不是挺喜歡自己這樣?? C連忙哄我,連耐性都被磨掉…『壓力』讓我的EQ變得很差,對不起!!C我會儘快恢復正常的!!!

對不起!!!我不該抓狂的!!!!!!!!!


台長: money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