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2-08 08:35:12|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草莓】手工草莓甜點人氣商品推薦~!!!

草莓草莓蛋糕草莓季草莓甜點草莓甜點推薦

【草莓季】草莓季私房推薦甜點~易上癮! →請點此連結←

草莓.jpg

草莓購買按鈕.jpg



先前曾有大學生為了不想測驗,假借生病而要求醫生開立診斷證實書,衛生局暗示若開立不實診斷證明,這將觸及違背醫療法或醫師法,經查證屬實,除罰鍰之外,嚴重可撤消醫師執照以及迫令收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到場TVBS新聞LINE老友!  
這名男大生於《Dcard》上PO文以「買到免役證明」為題發文,說本身因為有點扁平足,本以為可以不消投軍,但體檢後發現離免役標準還差0.9度,接著男大生暗示「後來,我爸跟病院的人很熟(我爸也是大夫),他就跟我一路去並用10萬去說服大夫」,沒想到大夫願意通融,將他的度數寫高1度,該名男大生也因此不用投軍。

有錢就可以不消當兵?一名男大生透露表現本身因為有點扁平足,經查抄後發現距離免役標準還差0.9度,他的大夫爸爸便花了10萬元去說服病院開立扁平足證實,男大生也是以不用當兵,過後卻上彀PO文誇耀說「忽然感受錢也是能解決工作的嘛」,引發不少網友熱議。


非新聞當事人。示意圖/TVBS

男大生在網路PO文誇耀「俄然感受錢也是能解決工作的嘛(固然也要有點人際關係)」,而貼文一出很多網友留言表示「好羨慕喔,有錢有勢真好,幫你高調一下」、「4個月罷了,公然是草莓」、「過去上呈報,等被查吧」,而男大生也在底下反擊網友「怎樣,有錢有勢正本就能夠,這是我應得的,而且扁平足真的很難過,別眼紅」。
圖/翻攝自《Dcard》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news.tvbs.com.tw/life/851015草莓草莓蛋糕草莓季

【草莓甜點高雄】高雄有好吃的草莓甜點嗎? →請點此連結←

草莓.jpg

草莓購買按鈕.jpg

台長: perezc2a1wekf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