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2 18:47:00| 人氣2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百三十話------天母人這種生物(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概就在兩個月前吧
店裡突然有位歐巴桑
每天早上定時都會來報到
她的打扮非常普通
就像是在做工的一樣
剛開始看到她走進來
我還以為她要買漢堡
沒想她還真他媽的有錢
每次都來吃一份一百多塊的早餐
(說穿了不過就是麵包加火腿蛋和沙拉罷了)

這位大姐
後來得知她姓林
一樣也是住在附近
(媽的,又一個天母人)
每次都要騎車到長春路的工地去做工
聽到這裡
也許你會覺得她很辛苦
但是在我眼裡看來
她不過是個想學人家
過過上流社會的癮的死天母人罷了
每次來點餐
好像完全不把那些
正在排隊點餐的客人當一回事
自顧自的說自己要什麼

ok
好心好意幫她弄一份特製的早餐
端到她面前
她不是嫌說荷包蛋煎的那麼醜
(店裡沒有煎荷包蛋的標準器具,
我們是自己搞給她的)

就是嫌說怎麼那麼久才送來
(明明點完餐到她坐定,
只過了五分鐘,我為什麼知道?
因為店裡的單據都有紀錄可查!)

我剛開始還不太在意
後來越來越多次她都是這樣
搞得我每天上班很不爽
後來她更變本加厲
自以為跟我們很熟
居然跑進來我們的櫃台
還打開我們的廚房門往裡頭瞧
我見狀
馬上問她說妳有什麼事
因為櫃台裡面不是外人可以隨便進來的
更何況是跑到我們廚房
沒想到她一副不以為然的說:
“沒有啊,看看而已”
哇幹你阿舅的老碗粿咧
妳以為這樣很好玩嗎
別人家的門是妳可以隨便走進去的喔
那這樣好了
改天我也跑到妳家
按妳家電鈴
然後走進妳家去
再走出來
跟妳說:
“沒有啊,我看看而已”
我看妳會怎麼樣?
他媽的咧
天母人怎麼這麼沒水準又兼沒讀書啊
不得擅闖私人民宅
這個老師以前沒有教過妳嗎

我從她身上
看到很多天母人該死的缺點
自以為偉大
別人的事都不是她的事
沒禮貌
拜託人的口氣不好也就算了
還挑剔
如果妳覺得妳做工的錢很多
用不完的話
那分一些給國中國小生吧
讓他們有營養午餐可以吃
教育一下下一代
做一點好事
不要以為自己很了不起
還有
妳趕著去工地
那是妳家的事
妳有本事就早點來吃飯
不要把我們咖啡廳
當做速食店
他媽的一坐下就開始催催催
我看妳是活膩了
太過份的話
到時候妳要吃的
不會是早餐
而是兩罐寫著3:16的啤酒



天母人
沒錢還愛花錢
自己不改進還要求別人
偽中產階級

台長: 心碎小子HBK
人氣(2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