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3 21:44:42|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敗家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全館週年慶+限時搶購+滿額送+刷卡禮 讓我變成敗家女!!
新竹這幾個月來百貨公司一家接著一家在舉辦週年慶活動
本小姐我從新光三越開始敗到大遠百再敗到風城再敗到sogo
一連敗了好幾個月不打緊 薪水也一點一滴在無形之中縮水
本來想說自己會賺錢了 每個月多少也要存一些起來
結果工作了將近8個月 居然只存了五千塊而已
我的媽呀!!這如果被我娘知道了 不被罵到臭頭兼賞兩個耳光才有鬼勒
我真的是很糟糕 錢都不知道花到哪裡去了
刷刷刷 真的會害死我
剛去敗完家的我坐在書桌前 開始良心不安了
罪過阿 罪過!!!!!

台長: 騎車溜蘋果去囉...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