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0 10:03:24|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言的標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覺得太過熟悉彼此的友誼
     
            讓我感到太沈重了

           壓的讓我快要不能呼吸

         瞬間讓我覺得那是一份很大的包袱

           有時候很想乾脆的說放手

           但對我來說可能太難了吧

            有時候我也很無奈

           你有你的世界我有我的世界

         你要我放棄我的世界而專為你一個人

            我只能很堅決的告訴你

               不可能

           我不可能為了你這一棵小樹

          而放棄掉我世界裡的一片森林

              如果可以

           我寧願當一個失去記憶的人

        也許這樣我就可以不用在去煩惱我們的事了 

            畢竟每一次發生的事

            都是你自己的任性

            而我卻每一次的退讓

         這讓我覺得我們兩的友誼維持的太辛苦了 
 
              也許。。。

              真的有那一天

            我會不顧一切的說放棄

               那就代表

              我真的太累了
         
            不想在為那些事情而煩心了


台長: 沒有暱稱的心情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