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3 16:59:00|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am with yo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你在一起讓我體會到另外一種生活.
一種真正的美國學生生活.
我不是說你很窮或是什麼.只是你的生活費,學費,房租,everything 都是要靠你自己賺.所以你常常會很節省.這是在我週遭的朋友所沒有的.(我也不是說她們浪費).
雖然沒有足夠的金錢,但是我們還是玩的很高興.在餐廳的時候 我們點一道菜一起share.有時候你跟服務生裝一下可愛 他們就會多給我們一點東西 或是給我們free的東西.當我看到你裝可愛成功的時候 我就會自己想 原來事情也可以這樣 我其實可以不要那麼嚴肅.
最浪漫的事我想是我們等對方下課.有點像小時後等爸媽來接的那種感覺.有一種很幸福的感覺.不過我們多了一點驚喜 因為我們是不定時的去找對方.等到對方後 我們常會跑到EMU的釣娃娃機的地方去釣娃娃.或是在校園裡漫步或是去我的studio然後我show給你看我的最新作品.今天跟你一起坐在business school 裡吃taco bell也很好玩.雖然坐在人家的路口處吃東西很奇怪.但是我覺得我們總是可以自得其樂.不管在哪裡 we can always have fun. 我們不需要花很多的錢. 我們都不是很物質的人 那是我喜歡我們的地方.
常一個人跑來跑去的我 也常一個人在晚上11點多甚至12點一個人從studio走回家. 我不覺得怎樣 我也從來沒想過要任何一個人陪我回家之類的.你知道了以後 你跟我說 如果以後我要那麼晚回家 你可以來接我 一開始聽到我也只是說ok 我覺得沒有那各必要.但是那一天 你真的來接我陪我回家. 我很感動 這也是我一個人在美國單槍獨鬥了那麼久之後 第一次覺得自己是被關心的.那天晚上很冷(大概只有0度) 你騎著你的腳踏車過來lawrance 然後你牽著你的車陪我一起走回家.
跟你在一起真的很好玩 我也希望我們保有我們的單純!

台長: *mint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