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7 05:07:12| 人氣1,4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跟團去旅行之韓國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在好像要去,又落空

好像去不了,又成行的狀況下

千呼萬喚綜所期待

我們睽違兩年的員工旅遊

 

 

搭一早的飛機

所以六點要到機場真是要我命阿!!

公司的大家更是五點就要集合了=_="

 

前一天代工廠尾牙

我出了個大包

加上老闆氣到不接我電話

 

隔天我臉皮很厚還若無其事的到機場見他

 

我們一行24人

嘰嘰喳喳的出發

旅行社的小嵐帶著他極力推薦的領隊小胡先生出現在機場迎接大家

到韓國那麼多次的我們

一直保留一些行程

覺得總有一天

一定會跟團到韓國

 

第一天 一下機我們立刻期待的是討論已久的拍照小弟

小v和我看到拍照小弟elle

直有大嘆"西蒙阿~~""西蒙阿~~"

 

第一個行程立刻去吃人蔘雞

 

其實就是人蔘味很重

我喝了三杯人蔘酒

加上倒到湯裡的兩杯

透中午

我就先灌了五杯人蔘酒



左-出發前有人已經醉醺醺

中-我們被載到不知名的地方享用人蔘雞

右-吃完雞整個發瘋了

 

大家吃完就是趕場

此時被老闆拉住!!

他說~~!藍皮!!酒哩!!酒哩!!來韓國前!!我不是叫你要準備酒!!

這時我立刻拉住領隊小胡說酒哩~我們要買酒!!

透中午

我想我是嚇到他了

他說酒!好你要多少?我請韓國導遊準備

整個食物鍊雛形就出來了

老闆有問題找我

我就會找領隊小胡

領隊小胡就會找韓國導遊

 

景點一青瓦台

就看到後面那個藍綠色屋頂的地方

就降!!沒錯~!跟姐姐去的怎麼不一樣ㄚ~~


左-堯玲穿好薄

中-被美男附身了,我已經冷到要哭北了

右-鐵達尼這招真的可以玩一百年




短暫看完十五分鐘綠屋頂

馬上要趕到明洞附近

要看"jump show"

 

我跟堯玲放棄show

然後去明洞找點衣服

結果衣服只找到一件

倒是買了一堆阿哩不搭的小東西



左-後面是明洞聖堂傳說要結婚要排一年的

中-泰京哥就是把車停在這裡等美男去找院長修女

右-韓國的阿凡達呦~



 

還記得上次來出差

我們住在eastagatetower hotel

令我們回味無窮的DISCO JUMP

我們終於去玩了

果然是很可怕

除了把自己搞到褲子快掉

腰內肉掉出來外加快閃尿

雅嵐一邊在晃的同時

還跟我說

"皮~~我們!!為~~什麼把自己搞得這麼狼狽?"

接著就是尖叫不停外加大喊"褲子快掉啦"


 

入場費:w4000

時間:只能說是度秒如年,無法估計到底坐在上面多久




如果有興趣

可以到東大門的瑪莉蓮百貨後面

尋找一隻火箭筒

看到火箭筒

你就可以去買票了

 

接著大家去青溪川

您要洺已經冷到臉都變了

 



我們的夜晚果然是比白天還要長

因為逛完東大門清溪川

晚餐我們吃石鍋拌飯外加鍋物---->這一鍋我實在不知道怎麼形容

就是肉肉肉

加上菜菜菜

石鍋拌飯還是中山站的新濟州豆腐鍋賣得最好吃

整體而言

這餐最棒的

是老闆另外買給大家的酒跟草莓

 

有人已經醉倒了

 

 

以為一天就這麼結束了嗎?

 



大家趕12點前

要去幫劉媽媽慶生!!

感謝旅行社的小嵐

還出錢幫我們買蛋糕

 




 







 






 

 





 

 

 

 

台長: 安潔莉納皮
人氣(1,4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韓國日本香港我就是走不出亞洲 |
此分類下一篇:跟團去旅行之韓國2
此分類上一篇:香港-貳零零玖之走不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