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4 19:34:14|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9/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 ..
穿長褲被抓了
機機機*

中午去罰站
矮教說去搬樹枝就可以提早回去了
我當然是搬阿
我才不要在那邊白受熱勒
我呸呸呸 ..

黃士駿瘋了
竟然願意站
買嘎"




恩哼 恩哼
有些人去技藝班"
班上很空
噢噎
我超愛空空的
比較輕鬆
哈"

考試阿考
超睏的
好早起來
上課也都沒睡噢
寫英文考卷
我快撐不下去了
後面只好亂掰
躺了XDDD









最近楊教很機車噎(死娘呸)
說什麼老師很辛苦叫我們幫忙
哩狗屁喇
在那邊不知道掃什麼灰塵
一滴都沒看到
10秒就可以了




我懷疑你暗戀她噢











第八節
數學課
老師一直沒來
哈哈哈
我們班就亂跑"
後來代課老師來
老師感冒喏@"@
拿了一本叫我們寫= =
宋胖你唬我
哈哈
後面有答案
你真遜噎
還裝懂"
問你也沒用XDDD



你遜掉喏-












after school(放學後)


痾.......
略過
































Peppy 05/09/14 不high >︿

台長: woman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