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01 10:03:03|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是地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還是真的被嚇到了
地震~~
上次的921我正躺在床上準備睡覺
我有個舒服的小床
我可以躲在床上的牆角
我還有棉被可以覆蓋

這次
什麼都沒有
2002.3.31下午
混到兩點半才準備出門去吃當天的第一餐
只想著回家要開始趕報告
隨便找了一家大腸麵線就這麼坐下來吃
吃的當中還和一個也來買麵的男孩子四目向望了幾次
嗯~~我承認我們互相偷瞄了對方幾眼啦

沒多久突然感受到一陣搖晃
還沒反應過來的當下還以為是店家樓梯不牢固
一秒瞬間
不對勁啊~~是地震說
整個店裡的人倉皇逃到街上
而街上個個是驚慌的面孔
當然其中包括我
一分鐘後地震停了
有些人開始走回店家繼續吃麵
而我~~望著店裡那碗才吃了一半的麵線
卻只有想吐的感覺
誰還會想繼續吃麵勒
付了錢只想趕快回到家裡去
走在路上每個人都議論紛紛
巨細靡遺的描述自己對地震的感受
而我突然感受到人情的溫暖
因為走在路上只要看到一點點熟悉的面孔
就會有人回以微笑或著小心問候
縱然平日是不會和對方多說話的店家

快到家的路上
我再次遇到剛剛麵店裡那個有著一面之緣騎著腳踏車的男孩
他對著我給了我一個很窩心的微笑
嗯~~我不認識你
但你還真是好人耶...

台長: pennyann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