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14 15:00:37| 人氣1,6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體驗-La Farris美控排空 濃縮飲(喝了再也沒便秘困擾了)

好久沒有體驗新產品了

這次幸運的被抽中"-La Farris美控排空 濃縮飲"體驗

好期待也正好好需要哦

我這個準新娘倒數ㄉ時間只剩下十幾天了

一定要加倍努力才行

 

這次的"-La Farris美控排空 濃縮飲"是性感天使 魏蔓代言的耶

  

而且"-La Farris美控排空 濃縮飲"還有FG特優獎項,說明如下:

 

[3項日本專利-白木耳多醣]順暢滿分

●日本國特許庁三項專利,「白木耳多醣」:
 特開第2009-120517号、日本特開第2009-107957号、
 日本特開第2009-120507号。
豐富及優越的機能,能維持健康與暢通。


[5種優質益生菌]好菌多多
乳酸球菌、腸球菌、龍根菌、比菲德氏菌、LGG菌。
好菌多,改變菌叢生態,體內環保好健康。


[5種酵素]代謝升級
鳳梨酵素、木瓜酵素、纖維水解酵素、糖化酵素、脂肪分解酵素。
清掃廢物、促進代謝。


[日本專利水溶性膳食纖維]促進蠕動
日本專利,可促進腸道蠕動,增加飽足感。

 

看了就覺得好安心

所以我已經迫不及待要體驗了啦

 這次有兩瓶的美控排空可以體驗

打開後看到外包裝就覺得好喜歡

而且還看到寫著"烏梅口味"

我最喜歡酸酸甜甜的味道了

 

來一張產品特寫

話就不多說了,先喝再說吧

我將美控排空濃縮飲打開倒在杯子上

一開就有好香的烏梅味道

顏色也跟烏梅汁一樣

 

一瓶有足足100ML

先試一口原味的,哇~真的好好喝耶

 

但還是要乖乖按照產品上面的食用方式飲用

 

所以我準備了200CC的水要稀釋

我一樣將美控排空濃縮飲倒入白開水中

因為要做1:2的稀釋

 

 加在一起後就足足有300CC了

而且烏梅的香氣一樣在

感覺好像在喝烏梅汁一樣

雖然稀釋後有口味有比原先的淡一點

但還是很好喝喔

 

我大約喝完後一小時才吃東西

結果果真如包裝上說明

飲用後約1-2小時,肚肚會有蠕動等現象

隨即有便意,不會肚子痛,輕鬆排乾淨

我真的馬上跑廁所了

而且還去了四次呢

哇~感覺肚子都空了耶~呵呵

這效果也太強了吧

果然是值得推薦啊

當然在飲用前也有注意事項 ,如下:

1.如服藥期間或孕婦及授乳中婦女,不建議使用。
2.
飲用當天最好有方便如廁的場所。
3.飲用後如欲停止排便,建議可食用1-2片吐司。

而且美控排空濃縮飲不需要天天飲用

約2~3天來一次定期大掃除

自然可享受美麗沒負擔哦

 

至於要到哪裡才買得到這麼棒的商品呢

請至屈臣氏、康是美、寶雅、美華泰、名佳美、四季、A+1、及Payeasy MOMO、博客來…等網路通路。

 

雖然目前部落格的文章篇數還不多,算是新手上路

但是秉持著寫每篇文章都會非常用心與努力學習的態度

希望有來此地晃晃的朋友們能給我一個肯定

幫我按個推薦吧~~我會非常感謝你們的@@

我也會繼續努力~~
 

台長: penny971227
人氣(1,6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體驗 |
此分類下一篇:體驗-奈's菌 奈米型乳酸菌-優格口味(一天吃一包,宿便遠離我^^)
此分類上一篇:體驗-【MILDSKIN】賦活胎盤精華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