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6 10:53:17| 人氣2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車禍---下班途中---2006110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天 不知為何 眼皮跳了一整天
但是以往我的眼皮都是很準確的
跳了一整天的『樂』
我的心情也開心起來
下班時間一到 我便開始起身收拾桌上
一路上便想著待會兒晚餐吃啥好呢

天空飄著的細雨 踩著單車往家裡方向騎著...
就在離家不遠處的巷子 只見一台白色汽車 毫無煞車跡象的
一瞬間 『碰』 我被撞倒在地
感覺我的嘴、下巴重重的撞擊地面 感覺些許麻木
哀嚎了幾聲 也不見有人上前盤看
當我抬起頭來 『機車咧』 汽車已逃走
頓間滿嘴鮮血直往口角流 這時才意會到 我的牙撞斷了四顆
皓呆趕來時 我便不停的哭著對他說 我的牙齒 我的牙齒.....
我的人生就這樣第一次坐上了『119』
心裡面一直想著『怎麼會這樣』『怎麼會是我』『那個撞我的人怎麼跑了』
身體的疼痛開始有感覺了
牙齒碎了 牙齦裂開了 右腳膝一道傷口 頭部撞了個包
我像是累了 癱了一身似的 極度的不想動
一想到撞掉了的四顆牙套 也才裝了四個月...
就覺得好氣唷.....

果然『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此時 覺得我還活著真好
皓呆不時的替我冰敷、餵食、安撫心情、查詢保險相關事宜.....
這一夜....睡的很不舒服,因為麻醉藥效過了
我的嘴我的腳開始疼痛不已.....
感覺很累但久久無法入睡
這一夜真的是心有餘力不足的
滿腦子似乎還是停在那一瞬間『白色』汽車的畫面......

台長: 心靈季動
人氣(2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過去---回憶點播 |
此分類下一篇:車禍---全身酸痛---200611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