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5 21:35:36|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忙的9次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嘩,昨晚收到一個電話,得知某人與某人現在的感受哦,我就當一個聆聽者,試著幫他們倆想辦法呢。昨晚我的語氣像傻傻的嗎?有點好像牛頭不搭馬咀,哈哈!希望你們兩個會沒事吧。

今天出門,在荒山夥嶺的我被風婆婆吹到呆呆的,還好有一張專用"被子"包著身體,好不容易挨到地鐵站了,接著便是暖暖的,哈哈!不知道你們那邊又是什麼天氣呢?於是send了幾個sms 給妳們。剛回到公司沒多久,電話就響起了,我卻懶得去聽呢,因為有點兒不忿氣。但是,第一樣工作是guardforce,一堆堆的,差不多有千幾張支票吧!爽!!先來一下潤手膏才去工作,要保護雙手哦。誰不知,這千多張支票只是今天的序幕,做完guardforce,去登記追水的表表,急急的吃完午餐再去做下午的guardforce,今次好了一點,百多張支票而已。大約3點的時候,股票行的支票差不多同一個時間來到,天呀,想考驗我的工作效率嗎?哈哈,沒有那麼容易難到我的!之後,戲肉終於來了,其他部門給了我們幾百張A4紙的過賬呢,每張大約有10柱的數要過,結果,組長決定讓我開電腦用C771畫面去檢查每一個戶口有沒有餘款,很開心呢,第一次可以一個人用電腦,是個不錯的開始了。結果,檢查的同時我手上還有其他的東西需要處理,好像退票啦!今天退票的分行有,觀塘,銅鑼灣,荃灣,至於青衣,屯門就暫時沒有,做得好,免得我打電話去妳們分行查詢,哈哈!說笑罷了!

很高興你們上COUNTER了,希望BELLE 和DENISE 上了櫃台會聰明一點,不要再傻傻的啦。CRYSTAL,妳今天說妳忙是因為我的支票...........我也不知道怎樣去回應妳了,妳的支票最終會全部會交我處理的,妳說會是誰辛苦一點呢??

這幾天打不到給包包,不知道她是否有事呢?或者只是聽不到電話響?最多只會是討厭了我吧,哈哈!真的希望包包沒有事吧,平平安安的!

P.S 到了現在還未知道大家何時約會呢?

突然想起這一首歌
藍色的天空任鳥飛
水邊清清小草讓我躺
心中永永遠遠懷念你
你是我家 Ha Ha
長腿叔叔你好嗎
交出溫馨的心是你嗎
可否某個季節來伴我
解開牽掛
La La La La La La...

台長: PeN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