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30 12:31:09|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她可能被睡魔附身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2.7.20
以為今天會去拍照的,拍風力發電的大風車,拍林投公園,拍隘門沙灘……。結果body睡翻了,一睡就是一下午,哪裡也沒去。
所以我就出去逛,逛到「泉利」附近的一家精品店,想買一點衣服和褲子什麼的來穿,以免來不及洗或曬不乾,結果沒衣服穿。老闆娘是一個很年輕的女生,很可愛。買了一件瘦褲和兩件裙,買群的時候猶豫很久,怕買了之後會不穿,被我丟在一邊;可是那兩件裙都好好看,怎麼辦?老闆娘叫做周德琪,她是望安人,一堆叔伯阿姨的職業都跟醫護工作有關,除了她之外。她說這星期她姊姊會從台灣來,可能會去望安釣小管,如果真的成行,到時候她再找我去。
回去以後,發現body還在睡!我又溜出門去改褲子,和Lee的老闆娘聊太久,錯過吃飯時間,被阿嬤白眼,我差點卯起來不屑吃了~~。算了,幹麻跟老人計較那麼多,不值得。吃完飯之後去觀音亭聽演唱會,還蠻多人的。去的時候太晚,溫嵐已經唱完了,也沒看到阿杜,只有看到後面的黃小琥、謝明耀(好像是新人吧~~唱得很好聽)、Shino、游鴻明。雖然游鴻明的歌蠻芭樂的,但是他現場唱歌真的很好聽,歌唱技巧超棒!忍不住給他拍拍手~~~。
明天是星期天,要去水族館餵魚……

台長: 雜草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