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7 21:34:34|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18點點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18女人邦 來來來報號 1、2、3、4


有沒有聽說自戀ㄉ自我介紹ㄋ,
在外面看ㄅ到ㄉ一面,
在這完全無法隱瞞,

點到名ㄉ答「有」

蔡嘟嘟:xxx(髒話好寶寶ㄉ我消音中)李笨笨妳那噁心ㄉ介紹,
我呢是各位ㄅ善了解ㄉ好人嘟嘟。

【你這樣說小心笨哭泣喔,那口是她嘔心瀝血想出來ㄉㄋ】

楊趴趴:不用多說阿,全世界的人都覺得我是天才,
我的智商是最高的。(p.s李呆瓜粉絲是靈界朋友)

【小姐懂ㄅ懂謙虛怎麼寫,天才ㄉ妳因該知道聰明ㄉ人都很         謙虛ㄉ】

李笨笨:大家好~~我是氣質美女,我的粉絲很多,以上名單都是我的粉絲,    哈哈哈~~~~~
         
         【妳ㄉ氣質再我ㄉ心裡好像一點也沒有ㄋ,妳ㄉ擱太高級          ㄌ,我無法欣賞,所以妳粉絲就像趴說ㄉ靈界朋友才會          懂ㄅ】

劉企鵝:哇哈哈哈~~就是我本人啦!我是個平凡到不行ㄉ人,殷偉我是個謙    虛ㄉ好孩子,小姐我有說過我是某人的粉絲嘛!
          
         【哈我真ㄉ太謙虛了】

李蛋蛋:哈...哈...我是超級無敵的才女!
    謝謝、謝謝,我知道大家都是認同的

          【哈!窩從來都沒有認同過好嗎】

劉狐狸:唉啊~~說啥好哩~
    因為我太証+太口愛~~~~soㄅ用介紹

          【小姐說謊是不好ㄉ喔!知道嘛!要誠實喔!】

大家的自戀介紹到這囉!

ㄅ過叫妳們答有都沒有  真是的

台長: 傻傻ㄉ企鵝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女人瘋狂時 |
此分類下一篇:GO TO烏來(補)
此分類上一篇:被催眠ㄉ3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