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2 10:58:03| 人氣6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牛B* 牛記出世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年7月31日

零晨2時多,胖妻「見紅」,於是,我們二話不說,立即準備入院。

大家請記著,「見紅」與「穿水」是兩回事,前者可以稍作準備才出門到醫院,但後者就不同了,自己有私家車就立即送入醫院,否則還是叫白車好了,不要等,不然會很危險的。

此時,胖妻立即到廁所沐浴更衣,而我將有關入院要用的證件及「走佬袋」點清楚,然後駕車到山頂醫院去了。

抵達後,胖妻便立即被送往檢查,而我則在待客室中徘徊踱著,不知過了多久,我被一位護士召喚出來,原來胖妻在檢查時「穿水」了,即是說很快便生bb啦,而胖妻亦已穿著好由醫院提供的衣服,由護士用輪椅推入待產房待產……

 
於是,我就像兩年前一樣,拿著胖妻的內衣及衫裙離開醫院等消息。

同樣地,與兩年前一樣,外邊亦下著雨,只是沒有上次那樣大得誇張。

同樣地,與兩年前一樣,亦是有點緊張,忘掉汽車車尾箱是有膠袋的,我半夜三更將車子泊好後拎著胖妻的胸圍外衣在街上走著,亦同樣引來街上行人奇異的目光 =.=+

同樣地,與兩年前一樣,我後來將這件事告知胖妻,但她卻不像兩年前哈哈訕笑,而是問我為何不索性將胸圍穿上,便不怕被路人誤以為有偷竊內衣賊在街上逃走……

同樣地,與兩年前一樣,縱使有了上一次的經驗,今次明顯沒上一次那樣緊張,然而回到家後,依然無法入睡,還將我和胖妻的電話放在枕邊,怕聽不到電話響。

同樣地,與兩年前一樣,在半夢半醒時,電話響起,不同的是看看來電顯示,是老媽的急call,接聽後原來是牛記出世了,當時已是上午車時多了,老媽還說胖妻曾致電我及她的手提但無法接通,看來在下雨天手機的接收實在存在很大的問題。

於是,我立即將入院要用的東西送到醫院去,由於院規所限,只有十分鐘的見面時間,將拿去的東西逐一向胖妻展示清楚所擺放位置。

由於不是探訪時間,所以,無法與小牛記見面了,唯有等下午一時才過來看看牛記。

很快地,十分鐘過去了,為了不另產房護士難做,我只好遵守規則離開回家去了。

很不容易到了探訪時間,由於正值h1n1豬流感爆發期,所以,探訪時並不像兩年前般,來多少人可入多少人,今次只能每次一人並需要持有有效的探訪證明才能進入產房,實在可惡!

抵達醫院後,就由我那個心急得如熱鍋上螞蟻的老媽探訪胖妻,始終我們必定要尊敬老人家,沒有他們,怎有我們?只可惜老媽下來一臉失望,原因是初生 bb 是被安置在 bb房,只有喂奶的媽媽可以隨時入內看 bb ,而作為 bb 父親的我亦只能於探訪時間內由胖妻持探bb 卡才能進入 bb房,守備實在森嚴,但這是可以理解的,h1n1 實在不容勿視的。

小牛記是於清晨五時多出世的,出世時身長49.5 cm,較她哥哥矮少少,而體重則有 7磅多,亦較哥哥輕少許,然而頭髮卻較哥哥多,說到底她是女仔啊!

我其實很怕抱初生 bb的,可能由於他們極像軟棉棉的湯丸……

 

但事實上,那時的我已混身是汗並發臭中,在手臂上的汗乾了後只要在陽光下可以清晰地看到一粒粒反光估計應該是鹽粒的結晶…… 如此地抱 bb ,是否不甚衛生呢?

如此,首天我並沒有抱過小牛記,只是偷偷地替她拍了幾張照片而已。

下午四時左右,我拖著疲累的軀殼去吃我的「早餐」…… 至於吃了甚麼,吃了多久,在那兒吃,基本上記不起來,只是依稀記得自己吃過麵而已,實在太倦了。

吃過「早餐」後繼續上班,下班後還得要去買一些日用品到醫院,如是者一天來回醫院四次。

但實在太開心了,最重要的是大人與小朋友都健康。

2009年8月21日 3:48 p.m.

台長: 狡辯芒果乾
人氣(6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牛B* |
此分類下一篇:*牛B* 晴晴生日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