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3 15:24:58| 人氣7,0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的道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獨自一個人走在沙灘上,風中伴著一股熟悉的味道,彷彿可以感覺到鹽的結晶打在臉上。停下了腳步,這個地方與其他地方沒什麼兩樣,一樣是鬆軟的沙灘,但是這兒有著太多的回憶,思緒飄回好久以前。

曾經以為你是我的唯一
天真的認為相愛就會相守
相愛的兩個人
可以面對及克服所有問題
如今想起
不禁嗤之以鼻
你說人是多變的
如同喜歡喝綠茶的你
喝了一年多的古道綠茶
又喜歡上了純喫綠茶
然後又喜歡嚐試
枚不勝舉的泡沫綠茶店
而我也愛喝綠茶
但只選擇無糖去冰綠茶
如同我愛你一樣
站在愛你的單行道上
唯一的那條路線
只能前進,無法後退
多年過後
是否你依然愛喝
各式各樣的綠茶呢
而我~~~仍舊
選擇無糖去冰的綠茶
**************************************************************************
與妳分手後
一直到了現在
綠茶漸漸地被咖啡取代
依稀記得剛分手時
當我喝著各式各樣的綠茶時
總會想起妳
所以我漸漸地改喝咖啡
慢慢地戒掉對妳的思念
而妳是否依然愛喝
無糖去冰的綠茶

台長: 荳荳
人氣(7,0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情兩三事 feeling |
此分類下一篇:你現在好嗎?!
此分類上一篇:終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