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2 10:24:57| 人氣5,3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會釋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不可以給我一個
遺忘你的理由
該試著去忘記過去
不要沉溺在回憶的漩渦裡
感情的世界
迷失了方向
找不到自己了~~~
總不能因為忘不了過去
就放任自己的情緒及思念
漫無止境的將我淹沒

~~~轉貼~~~
背叛,不需要理由。當事實終於傳進他耳朵,他想哭,但沒有付諸行動,似乎對這樣的事情,早就明瞭看透。他白天專心工作的生活,晚上小心呵護空白的傷痛,只是不再酗煙,也不想喝猛酒。
~~~轉貼~~~
自從你以另一種形式離開後,我的傷口漸漸氾濫起來了。你說過的,分手後就算我還愛著你,也不能讓你知道。我不會讓你知道的。是不是,你在的時候,我總是特別小心翼翼,深怕自己一受傷,你又要擔心了。是不是,當你離開,我就不再注意,惹得自己一身的傷。只是我始終沒有告訴過你,在你離開後的這一些傷口。總覺得沒有必要,你也不會想知道,就算知道了,so what?那些傷還是繼續的存在著。一直以為受傷會很痛的。結果不知道怎麼了,這些傷痕,讓我有了麻痺。我開始對太多的事不再在意。放鬆到連我的朋友都擔心的緊跟在我身邊,就怕我又出事了。有太多的話,我還來不及告訴你,就全被扼殺掉了。有太多的話,我還來不及告訴你,就被我自己給制止了。不知道這些還在的傷口對我來說好不好,只是至少目前來說,我還能調適自己,和它們和平共處。不知道這些還在的傷口對我來說好不好,只是目前來說,我還能告訴自己,會好的,最壞的過去了,就會好起來。會好起來的。
~~~轉貼~~~
人生有太多的行李──,「愛情」,就是沉重的行李之一。
要跟我分手。『為什麼?』我噙著淚,處在挨打的地位,我只能問為什麼。
「……我覺得很累,跟妳在一起很累。」他嘆口氣說。
『沒有你,我活不下去……』雖然我不懂他為什麼說累,但我嚐試挽回。
「就是這樣,妳就是這樣,妳太依賴了,雖然我愛妳,但跟妳在一起,就好像扛了什麼重擔在身上一樣,壓得我喘不過氣,彷彿連靈魂都要被妳吸乾了一樣……」
『怎麼會……?』我還是不懂。
但他已不再多說什麼,關上了門,我們從此兩個世界。
分手才一天,我就被屋子裡的寂寥給吞噬了……
沒有人,沒有人在我身邊﹔當我說肚子餓時,沒有人會帶我出去吃飯﹔當我說無聊時,沒有人會說笑話給我聽﹔當我要趕報告書時,沒有人會熬夜幫我找資料……想到這裡,突然有一種好心酸好心酸的感覺。記憶如一把火,滾燙著心裡頭的失落。愛情讓人感覺到自己活著的快樂,同時又讓人體會死一般的悲哀。愛情是那麼恆久卻短暫的東西。我不知道要怎麼遺忘,要怎麼讓他過去,想不出任何解決的方法,少了一半的靈魂,不是隨便找誰就可以彌補的,但是人有自己修復的功能嗎?我想是肯定有的,但是我還在摸索的方法。

台長: 荳荳
人氣(5,3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情兩三事 feeling |
此分類下一篇:了解
此分類上一篇:我相信總有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